图书馆召开职工大会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本馆讯  3月1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图书馆召开职工大会,班子成员部署2024年新学期工作。全馆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易桂姣主持。

政治理论学习环节,全馆职工收看了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荆楚宣讲报告会直播,了解先进事迹,学习“教育家精神”。

副馆长罗学玲、孙文就分管领域做开学初工作和新学期工作安排并提出要求。

党总支书记刘琼芳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纪检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2023年取得的主要成绩,传达了2024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她希望大家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全新面貌推动图书馆事业发展。

易桂姣馆长围绕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图书馆馆员专业化建设,信息数字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党建工作要提质增效,突出特色。重点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工作。二是围绕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提升图书馆地位。三是对标对表学校考核指标,争取在2024年的目标考核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四是规范制度,不断提升内部治理水平。要严格遵守纪律,热心细心耐心做好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会后,班子成员对图书馆重点区域开展了消防安全排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