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校教参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290

数据库名称:高校教参库

面向学科:所有学科均可

试用网址http://www.apabi.com/gxjc

访问方式校园IP范围内直接访问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717

数据库简介

方正Apabi教参全文数据库,是方正与CALIS管理中心全面合作,针对高校数字内容需求,整理、搜集和解决数字版权的专业的经典教材、高校指定教参的专业数据库,教参数据库覆盖“文、理、工、医、农、林、管”等重点学科,着重发展“计算机”、“经济管理”、“外语”、“通信”、“生物”等热门、新兴、前沿学科。

线使用帮助链接为http://www.apabi.com/中华数字书苑新版用户手册-2011.cebxApabiReader阅读器使用手册:打开阅读器按F1,调出“帮助”文档。中华数字书苑是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一站式专业知识服务平台,平台涵盖了海量电子图书、报纸、工具书、年鉴、艺术博物馆等资源,可在线阅读,或是在线借阅下载后离线继续阅读。阿帕比(Apabi)致力于让读者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方便获取书报图等资源,欢迎广大读者体验使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