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赛玉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423

   本馆讯  222日下午,副校长王赛玉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新学期工作座谈会。图书馆前书记梅友松、前馆长韩德艳和新任馆长易桂及图书馆各部门主任、部分馆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赛玉首先对学校党委关于图书馆干部任免的安排作出了说明,梅友松、韩德艳同志任职期间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易桂姣同志的到任履职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图书馆相关负责人、部门主任及馆员进行交流发言,并为工作建言献策。副馆长安向清表示,将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协助新任馆长了解掌握图书馆整体情况,共同为新征程的图书馆事业努力奋斗。各部门主任和相关参会馆员结合岗位实际,从加强馆内团结,改善工作环境、丰富馆藏资源和提升读者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态,全力支持新班子的工作。

易桂姣作表态发言。她对学校党委的决定和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在图书馆原班子成员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和做出的突出贡献之上继续勇毅前行,带领全体同志建优建强图书馆,进一步提升在服务师生学习科研上的喜爱度、满意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王赛玉指出,图书馆工作氛围良好,人人爱岗敬业,大家做了许多开创性、创新性的工作已规划建设的新图书馆也将在条件设施方面更上一层楼。对图书馆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全馆人员要持续加强学习,始终团结奋进,履职尽责展现新担当;二是新老班子成员要保持良好沟通,传承优良传统,支持互助打开新格局;三是新任馆长要尽快进入角色,做到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做出新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