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351

数据库名称: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

面向学科:艺术学

使用网址www.kuke.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内IP自动登录访问

数据库简介

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依托拿索斯(Naxos)、马可波罗(Marco Polo)、瑞士唱片公司(AVC)、德国唱片公司(Countdown)、中国唱片总公司(CRC)等国内国际著名唱片公司的雄厚资源,将这些优秀的音乐资源整合到数字音乐平台,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正版音乐点播服务。目前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已经拥有了世界上98%以上的古典音乐资源,包括交响乐、室内乐、歌剧、芭蕾、协奏曲、乐器独奏等古典音乐种类,还有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美洲的众多国家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除此之外,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还提供了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轻音乐、儿童音乐等几十类的音乐曲风;库客数字音乐图书馆共汇聚了中世纪时期到近现代的9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曲目数量总计70多万首曲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