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开展职工跳棋比赛及校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381

本馆讯  为丰富全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互助协作的良好氛围,11月份,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职工跳棋比赛及校园健步走活动。

跳棋是一项流传广泛的益智型棋类游戏,为了提高广大职工的参与度,充分体现团队协作精神,图书馆第二届职工跳棋比赛采取团体赛的形式,以部门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部门选派5人分别参加两单、一双的部门对决。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表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参赛选手精神抖擞、全神贯注,小小的棋盘成了选手们博弈的“战场”,他们精心布局进行智谋比拼,时而紧皱眉头深思、时而面露微笑鼓励。在跳棋赛场上,大家你堵我截、步步紧逼,现场气氛紧张,比赛激烈而精彩。经过为期两周紧张激烈的循环赛,最终文献部获得第一名,馆办人文分馆获第二名。

进入初冬时节,为提高职工们的身体素质,以健康的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我馆分工会于1125日中午开展了校园健步走活动,全馆职工沿着指定路线,在冬日暖阳下迈开步伐,大家精神抖擞,兴致勃勃,或结伴而行,或健步如飞。此次校园健步走活动,共同营造积极和谐的人文氛围。大家沿途乐享校园初冬美景,感受学校发展成果,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图书馆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