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数据&AI行业实践数据库》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347

一、数据库名称:《大数据&AI行业实践数据库》

二、面向学科: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

三、试用网址:https://library.ithyxy.com

四、访问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

五、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3121

六、数据库简介

《大数据&AI行业实践数据库》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为背景下,面向高校学生学习的实践资源数据库平台。平台着眼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前沿的技术,提供基础技术及行业相结合的最新实践案例。

本数据库中既包含人工智能、大数据的专业技术学习资源,还包括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与金融、工业、农业、互联网、旅游、能源、教育、航空航天、制造业等各行业的案例学习资源。通过丰富的视频、PPT、数据、实验指导手册等学习资源和形式,让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有兴趣的初学者和相关专业的学生能够快速的学习相关知识。

本数据库可提供在线的实验与实践环境,可边学习边动手练习。丰富的各行业实验及实践案例等着你!

平台资源包括:

1、课程资源:课程侧重最新、最前沿的数字化技术,如: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化运营、数字化办公等。课程资源覆盖众多类型的专业,理工科、文科、商科、工科等。课程资源形式多样,有视频类课程、文章类课程、实践操作类课程,以满足不同学员不同形式的学习需求。

2、行业案例资源:案例为企业级真实项目的教学落地转化,案例覆盖金融、教育、医疗、交通、农林、互联网、工业等各种行业及领域。资源配备视频及文档资料、操作步骤,同时配备在线实操的环境。

3、数据资源:平台提供数字化建设使用的数据资源。数据涵盖交通、金融、商业、制造业、医疗健康、社会服务等领域。数据类型包含表格、文档、音频、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