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馆检查指导实践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384


为深入推动落实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书明,成员:江桂平、严俊)到馆检查指导实践活动。梅友松从“基本情况”“主要特点”“下步打算”三方面报告了实践活动情况。

巡回指导组参观了图书馆党建文化(墙)建设情况,与图书馆班子和“实践活动工作小组” 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查阅了实践活动材料,重点了解图书馆“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总体方案,特别是实事项目和问题清单的推进、落实情况,以及下步工作计划。

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书明表示,图书馆高度重视实践活动,既有政治站位,又有合理定位;制定的整体方案清楚,设计的工作思路清晰,确定的“问题”“项目”清点到位;工作在扎实推进,项目在顺利实施,问题在研究解决,效果在逐步显现。

关于下一步工作,李书明指出,要围绕“查漏补缺、销号办结;访企拓岗、进家入户;建章立制、常态长效”来开展工作,使实践活动有效推进、持续深化。

李书明最后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把下基层作为改进作风的切入点,推进“一线工作法”,向师生征求意见要“面对面”,查找问题注重“点对点”,在解决基层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时,突出“现兑现”,始终带着感情做群众工作,促作风转变,促师风提升,促学风浓厚,做到“心贴心”,切实把工作做到师生所思所忧所盼上,体现“实打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