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职工积极参加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98

本馆讯  616日下午,图书馆职工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当日下午,二十多位当班馆员携带垃圾夹、垃圾袋等清洁用具来到图书馆包保路段樱花路一线,按照学校的创文工作要求,认真开展环境清扫工作。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在炎炎夏日中分工合作,各负其责,不放过每一个死角,深入图书馆周围的公共区域逐一进行清理,并对运动操场及绿化带之间的偏僻地带进行反复清扫,确保彻底消除卫生死角盲点。校园里馆员们劳动的身影,为即将进入暑期的校园更增添了一抹活力色彩。自抗疫以来,图书馆在倡导做好个人防疫措施的同时,也强化了馆内及周边卫生责任区的保洁工作,为巩固校园抗疫成果出一份力。这次大扫除活动是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深入贯彻学校创文“六个一”工作要求的一次实践,用实际行动共同营造一个更清洁、美丽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