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班子成员深入生命科学学院走访结对师生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352

本馆讯  615日上午,图书馆班子成员、馆办主任一行实地走访生命科学学院,与生科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会在生命科学院306会议室举行。生命科学学院总支书记陈雄文主持会议。

会上,图书馆总支书记梅友松传达了校党委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主要精神,表示此次走进生科院,就是为了充分听取基层单位和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关注师生需求和诉求,不断改进读者服务工作,形成问题清单。韩德艳馆长简要介绍了图书馆的建设发展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随后,与会的生科院教师和结对学生畅所欲言,他们高度赞扬图书馆馆员的热情服务,也就校园生活、工作方面提出了目前图书馆和湖师大硬件设施和基础服务的一些不足之处。与会班子成员对生科院师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做了认真记录和反馈,针对图书馆的意见和建议,馆班子表示将认真考虑、吸收建议,改进服务学术、服务学者、服务学科各项工作,部分不能改善的硬件条件将等到新馆建成后实施。一些涉及学校建设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将汇总整理后及时向职能部门转达。

馆领导班子希望生命科学学院的师生多来图书馆,多关注学科服务工作,共同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