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SciDBS国道外文特色专题数据库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439

链接地址:http://v2017.specialsci.cn/

所属学科: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13大门类。

资源类型:包括学术论文、期刊、会议记录、科技报告、新产品资讯、机构出版物、各类白皮书等。

数据库简介:

  SpecialSci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是国道数据提供的一个外文、全文、特色专题数据库平台。该平台致力于为高校用户提供科研、教学等各类场景所需的学术文献保障,包括学术论文、会议记录、科技报告、新产品资讯、机构出版物、各类白皮书等。SpecialSci数据库包括5大专辑70余个特色专题库,全文数据总量高达5400万(截止20228月)。科技查新版块提供科研文献信息1.3亿余条,包含72000余种学术期刊,涉及出版商3000余家,发文机构8万余家。平台提供文献搜索、导航、科技查新、论文查重等功能,助力我国高校科研、教学成果的不断创新及产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