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2024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本馆讯 3月2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主题为“凝心聚力启新程 砥砺奋进谋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孙文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

在微党课环节,刘桂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罗学玲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柯希进同志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王怡莹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等。

与会党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肖鸿同志和张炳娥同志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为做好信教党员排查整顿工作,全体党员现场在“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承诺书上签字。孙文同志就做好图书馆党支部党员2024年度党费收支工作进行了安排,讲解了如何精准核算党费个人交纳标准。

活动中开展了党纪法规宣传教育,图书馆馆长易桂姣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并对图书馆作风建设和纪律教育进行了强调,要求党员要增强身份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琼芳同志就图书馆深入开展“一下三民”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四下基层”制度,及时回应师生群众诉求,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难事办妥,带头遵守学校保卫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电动自行车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党员同志要积极下沉社区,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建设美丽湖师大、美丽黄石奉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