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本馆讯  320日上午,图书馆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分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易桂姣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琼芳作总结讲话。

会上,易桂姣介绍了图书馆分工会委员会换届工作情况,副馆长孙文宣读《图书馆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分工会会员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图书馆分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会议提名并举手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孙文宣读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全体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选举。随后,会议宣布选举结果,罗学玲当选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刘桂琴当选图书馆分工会常务副主席,肖鸿、唐秀庚、王怡莹分别当选图书馆分工会女工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

刘琼芳在总结讲话中对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践行工会组织宗旨,服务职工群众。牢记党中央对工会的要求和期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馆员的切身利益。二是围绕中心工作,实现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按照学校和图书馆中心工作要求,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服务学校和图书馆建设发展。三是抓好工会自身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积极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学习型工会创建活动、送温暖活动、文化体育活动等,营造温馨人文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