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第二十八次“职工课堂”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44

本馆讯 320日上午,图书馆全体职工在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十八次“职工课堂”活动。图书馆馆长易桂姣主持活动。

在政治理论学习环节,肖雪、刘桂琴和柯希进依次领学了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琼芳领学了《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相关法律法规》,对“两个不得”“五个严禁”和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作了强调。在“以案说德”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专题,刘琼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中关于师德师风的论述,介绍了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江超老师的先进案例,通报了国内高校反面案例。她强调,学校将师德师风建设放在教育教学全过程,对违背师德师风的行为零容忍,希望大家引以为戒,自警、自省、自重。

易桂姣馆长就图书馆新学期的工作对全体馆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学习,勤于积累,将政治理论学习的成果与业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二是进一步落实制度,充分发挥制度管理的优势,尤其要完善改进消防安全制度,保障消防安全。三是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持续营造遵章守纪的良好氛围。四是进一步强化重点工作,扎实开展“读书节”活动,做好荐书采书工作,深入推进学科服务,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