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师程金华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者:图书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30

本馆讯 为丰富馆藏资源,传递知识与爱心,2024年读书节期间,图书馆倡议开展捐书活动。学校师生积极响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退休教师程金华向图书馆捐赠了50多册图书。

程金华老师虽然已经八十多岁高龄,但是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图书馆的工作。他谈到,图书馆是大学的知识宝库,是读书学习的好地方,是教学科研的好助手,希望学生们多到图书馆阅读学习,增长见识,启迪智慧,提高文化素养。他表示愿意尽其所能为图书馆做出贡献,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捐书活动中来,为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尽一份力。

318日上午,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上门慰问程金华老师一家,了解程老师生活情况,对程老师的爱心捐赠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捐赠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做出了详细安排,并当场颁发了捐赠证书。

这批图书进馆后,文献部将对捐赠图书进行初步整理和归类,分编加工后收藏在图书馆阅览室,供广大师生借阅。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