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学校“三八”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她们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团结和谐、文明向上的氛围,3月7日中午,学校举行了以“美丽校园之旅、拥抱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副校长余涛,校党委常委肖六亿出席活动。

校领导勉励我校女职工们能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积极进取,促进学校的建设发展。

 

三月的校园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全馆女教工精神抖擞,兴致勃勃,步履矫健,神采飞扬,沿着指定的路线,昂首向前。大家在和煦的阳光下一路欢声笑语,伴随着鸟语花香,尽享春天的生机和活力。学校工会还为大家准备了一些小礼物,有美丽的鲜花、可口的糕点和暖心的纪念品,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幸福和快乐!

           

 

图书馆女职工精神饱满,阔步向前,在享受健步走活动带来的欢乐的同时,欣赏着校园的湖光山色,如画的美景与灿烂的笑容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此次活动,全馆女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交流,更激发了爱校爱岗热情,她们表示,要将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奋进的力量,再接再厉,在工作中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图书馆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